丹三景叁

新人又上路辣233 第二次非车注意(真短……以后会加的见谅昂)

他见她泪眸一愣,刹的回过神,忙的找读到了哪里,顿了顿,又接着读了起来,只是兴味弱了不少。
 
又念了一会,他放下手中话本,抬眼见她愣盯着窗外枝头不知在想何事,收了话本子轻手轻脚准备离去,她突的晃过神来,看向他,道了声谢谢。
他将书放回架子上,转过身点了点头:“我,我先去准备饭食。”,未待她应,便快步走出了屋子。
 
约莫一个时辰,他提了食盒回来。扶她慢慢坐到桌前,端与她一碗素菜粥,见她撇了撇嘴,又赶忙从食盒中取了菜肴放于她面前,她的脸色才缓了些许。
“本来还有些其他的菜,但你今日才醒来,便没有做那么多,若你想吃,我今后做给你吃,就是我手艺比不上京城里的大厨,要是味道不合你意,还请……多担待一些。”
“说完了吗。”她好笑地看着他。他点点头,双手捏着衣角,站得端端正正。“瞧你像个小媳妇一样,只站着干什么,看我就能饱了吗。”他满脸窘迫,摇了摇头,拉过面前凳子直愣愣坐下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,站起身跑回厨房端了一碗掺了苞米的白饭来,两人这才动筷。

评论